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水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08:28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3年4月2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水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启明出席向领导班子的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吴晓燕代表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单晓华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单晓华主持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吴晓燕在巡察反馈时指出,2020年8月县水务局成立以来,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节约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推动了水务局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但在本轮巡察中也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方面有差距等问题。

吴晓燕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党建引领;三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四要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

刘启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巡察反馈问题,实施“地毯式”排查、清单化管理、系统性推进,逐项销号、举一反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单晓华表示,下一步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重视成果,强化落实,推进全县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副组长赵元晨及有关同志,县水务局行政在编人员,股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