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

濉溪:“一站式”化解“重复访”难题

近日,涉及临涣镇一起“挂牌”办理的重复举报被高效办结。“解决‘重复访’问题关键还是在源头,做好信访举报前端工作,突出‘一站式’化解……”濉溪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对“重复…

发布时间:2024-02-06

濉溪:暖心回访“唤”初心 激励干部担使命

“受到处分后,我的内心比较消沉,做事打不起精神,通过这次谈心交流,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解开了心里的疙瘩,以后我一定会按照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工作……”近日,面对前来回访的濉溪县纪委监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9

濉溪:精准发力 打好积案化解“攻坚战”

“对于禁烧补助未及时发放的问题,你们的处理结果我很满意。”濉溪县铁佛镇大王村的陈某对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说。濉溪县纪委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情、化民忧、解民难,狠抓问题化解,通过带案…

发布时间:2022-07-27

濉溪:闭环管理确保信访举报件件有着落

濉溪县纪委监委严格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扎实开展检举举报平台部署应用工作,全力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信息化建设,按时保质完成检举举报平台建设任务。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以受理…

发布时间:2022-04-25

濉溪:“面对面” 零距离 探索基层信访接待新模式

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日益深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不断高涨,对基层党员干部的信访举报纷至沓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对近年来的信访举报内容梳理后发现,涉及征地搬迁、土地纠纷、个体救助等…

发布时间:2022-03-22

濉溪:做好“准、细、实” 推进信访举报工作迈向新台阶

濉溪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县委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以清除基层“微腐败”为抓手、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着力把信访举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跑好监督执纪“第一棒”。对信访…

发布时间:2022-02-28

濉溪:信访沙盘推演 提升年轻干部接访能力

“此次沙盘推演太精彩了,而且预想的各个矛盾点确实是我们在工作中会遇到的难点,在观看中我们详细了解了这些要点和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为我们接访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和借鉴。”百善镇纪委书记丁言启对此次沙盘推…

发布时间:2021-11-25

濉溪:“四个一”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场所改造、平台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优化群众上访体验,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个服务窗口。将信访工作作为…

发布时间:2021-11-25

濉溪: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质效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我要举报我们书记学历造假,他这样的还能参选村书记吗?”村(社区)两委换届在即,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推进,濉溪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聚焦换届选举纪律,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快查快办机…

发布时间:2021-09-24

濉溪:轮岗接访解民忧 实战练兵强队伍

“大娘,您先别着急,您反映的的这个事情不属于我们的受理范围,您看看身后的显示屏,像这种宅基地的问题需要到您所在的村委或镇上反映。” 8月18日一大早,濉溪县纪委监委的新进年轻干部小高就来到信访室接待到访的…

发布时间:2021-09-06

濉溪:多管齐下 对症治理重复访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锻造铁军六项行动为契机,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深入开展典型重复举报治理工作,主动作为,把问题处理到位、矛盾化解到位,进一步推…

发布时间:2021-08-13

濉溪: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工作

“大爷,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受理了,您回去耐心等待,承办单位会在案件办结后主动向您反馈结果……”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濉溪县纪委监委把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盯重点、超前谋划、全面排…

发布时间:2021-06-30

【我为群众办实事】濉溪:来访举报“只需跑一次”

“同志,您的举报已经受理了,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举报内容转至承办单位,并电话告知您承办单位的联系方式,您耐心等待来电就行。这份指南您拿好,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5-08

濉溪:第一季度受理信访举报191件次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站在人民至上的立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升信访举报处理质效,切实保障群众监督权,全面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第一季度,县纪委监委共受理信…

发布时间:2021-04-08

濉溪:“三个二次”化解信访积案

“您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室、审理室的工作人员,今天我们来将您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反馈给您…。”近年来,濉溪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重复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由信访室牵头,通过联合案件…

发布时间:2021-02-26

濉溪:“3+N”主动反馈  架起群众连心桥

“您好,这里是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您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受理,等待领导签批后将转到承办单位办理......”“您好,您的信访件我们已转到第X纪检监察室,联系电话是......”“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

发布时间:2021-02-20

濉溪:加强督办 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效

近日,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以纪委全会为契机,统计全县2020年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对办结率较低的单位,进行约谈。对信访件办理存在难度的单位,由主管领导带队、本委联系纪检监察室和信访室工作人员陪同一起商讨研…

发布时间:2021-01-28

濉溪:持续优化信访举报办理质效

“同志,这是我的举报材料,就是按照你们发的宣传手册上模板写的,你看看行不行…”濉溪县纪委监委印发《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指南》以来,来访群众反映问题更准确。营造信访举报良好环境。建立并不断完善“信、…

发布时间:2021-01-20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应用水平

“通过一个下午的学习交流,对我用好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有很大的帮助,下一步我要用好今天所学,规范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处置、反馈等流程,提高信访举报工作的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2-21

濉溪:1-3季度受理信访举报828件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规范信访问题处置,及时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全面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效,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连心桥”和“晴雨表”作用。1-3季度,共受理信…

发布时间:2020-10-13

濉溪:三个电话,让反映人成为明白人

“喂,您好!这里是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请问您是张XX吗?请问您近期是否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过问题?……您的举报信我们已经受理,正在按程序进行转办,请您耐心等待具体的承办单位跟您联系……”濉溪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9

濉溪:加强督查督办 完善信访工作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完善信访举报受理件专项台账,详细记录承办单位、转交办时间、督办情况、办结时间和办结结果等信息,加大对信访件办理情况的跟踪监督力度。在此基础上,实行三级督办模式,加强督查督…

发布时间:2020-08-17

濉溪:整治信访举报处理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实招

“那我这个问题应该向哪里反映呢?”“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建议您向妇联寻求帮助。”“您好,这是信访举报工作指南,里面对受理范围、如何举报都写的很清楚,您可以拿回家看看。”濉溪县纪委监委信…

发布时间:2020-06-25

濉溪:强化信访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濉溪县纪委监委持续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通过畅通信访渠道、规范办理流程、开展复查整改、强化督促办理等措施,全力做好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畅通信访渠道,压实工作责…

发布时间:2020-04-29

濉溪:一季度受理信访举报441件

2020年一季度,濉溪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检举控告441件(含上级转办148件)。按举报方式分:来信52件,占比12%;来访18件,占比4%;来电88件,占比20%;网络举报283件,占比64%。按举报类型分:检举控告…

发布时间:2020-04-07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3页   60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