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9   

5月26日,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登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剑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内涵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加强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凝聚监督合力,紧盯监督重点,坚持靶向纠治,推动巡察利剑直插基层。要强化巡察队伍建设,统筹开展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和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干部全员覆盖,让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再上台阶的强大动力。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组员,被巡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协作区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230530-161040-8898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