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晓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9   

近日,濉溪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袁雪飞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濉溪县审计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和审计工作的政治功能,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夯实审计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2024年,一要加强党对审计的集中统一领导,输好“理论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加强常态化“经济体检”,保障“人财物”。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人员,精准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准确把握审计着力点,发挥好审计监督在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三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培养链”。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持续将审计一线作为干部培养的“主课堂”,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