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彤   发布时间:2024-03-20 15:47   

20240320-155244-370473jpg


3月18日,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在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第十轮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高举政治巡察利剑,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不断提高巡察震慑力和针对性。要紧扣“四个聚焦”指标,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分类细化监督重点,持续深化靶向纠治,确保巡察监督精准全面。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精心组织实施,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被巡察单位、巡察机构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共同营造良好巡察监督氛围,确保本轮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组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