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濉溪:“点线面”结合 打出警示教育“组合拳”

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药效”强不强,“疗效”好不好,主要看措施是否得当。濉溪县纪委监委坚持系统思维,“点、线、面”结合编织警示教育“护廉网”,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

发布时间:2024-04-26

濉溪:强化闭环管理 确保信访问题有问必答

“张书记,你镇承办的某某实名信访件快到期了,请及时将办理结果和回访记录录入基层版系统并反馈至信访室……”这是濉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对承办部门办理检举控告件相关办结情况进行线上检查时的一幕。濉溪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4-04-26

濉溪:“多点发力”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

“要进一步完善成员单位在线索移送、案件查办、审查起诉、依法审判等环节的协作机制,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反腐协调小组的制度优势,在协作机制上再完善,在衔接配合上再密切,在案件查办上再加力,…

发布时间:2024-04-26

濉溪:强化“墩苗育苗”  助力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成长成才

“在审理室跟班学习期间,我对违纪违法案件办理的流程、定性量纪中需要把握的重要因素以及规范整卷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县纪委监委机关严谨的工作作风也让我印象深刻……”南坪镇纪委新进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24-04-26

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医疗系统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县医院党委、县中医医院党…

2024年3月29日,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医疗系统巡察组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任民代表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伯广宝、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发武、县中医医…

发布时间:2024-04-03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锻造过硬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筑忠诚。4月2日上午,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传承和发扬他们不怕牺牲、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03

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8日,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植此青绿 共沐清风—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春季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刘桥镇王引河河堤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热烈纷呈,纪检监察干部们干劲十足、三人成组、默契配合,扶苗、培土、浇水,每一…

发布时间:2024-03-13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3月7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批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濉溪:抓早抓小抓日常 织密织牢监督网

“一次廉政谈话不能包治百病,但可以让干部心存敬畏,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规守纪……”濉溪县某县直单位一名领导干部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廉政…

发布时间:2024-03-06

濉溪:分层分类精准施策 提升警示教育质效

“看了违纪违法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书后,让我深受触动,我会引以为鉴,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一名村书记到淮北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后颇有感触。为推深做实经常性纪律教育,提升警示教育质效,濉溪…

发布时间:2024-02-26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机关妇委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共同回顾2023年,展望2024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4-02-07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2月3日下午,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总结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

发布时间:2024-02-06

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1月25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全面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深谋实2024年工作思路,努力在新起点上推进濉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

发布时间:2024-01-31

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2024年第一期“素能提升”大讲堂

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化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1月19日,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一期“素能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19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雪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19

濉溪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濉溪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发挥特约监察员外部监督作用,12月26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孙雪洁出席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领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激励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2023年12月15日,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3-12-19

濉溪:精准发力开展村级巡察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我们将把巡察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在巡察反馈会上濉溪县一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11

濉溪:突出以案示警 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这几名曾经我们身边的同事,成为了今天的‘片中人’,让我深受警醒,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纪法底线、廉洁奉公。”在观看了濉溪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后,一名村干部深有感触。濉溪县纪委监委抓紧抓实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09

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10月30日,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发布时间:2023-11-03

防腐拒变扬正气 清正廉洁护发展 濉溪县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全县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指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在人社部门执行到位,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行稳致远。”县人社局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23-10-31

市纪委监委来濉溪调研下沉遍访工作

10月24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浩一行到濉溪县濉溪镇开展下沉遍访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孙雪洁参加调研。座谈会上,濉溪县纪委监委、濉溪镇纪委汇报了相…

发布时间:2023-10-24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10月18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濉溪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黄韡参加会议。“目前…

发布时间:2023-10-18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44页   1079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