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各餐饮服务企业:我单位拟选用专业餐饮服务企业为我单位食堂提供劳务派遣及日常餐饮服务管理,不参与食材采购,年平均预算17万左右。提供早、中餐,就餐人数约80人左右,劳务采购需求为4人。具体要求:见附件1。…

发布时间:2024-02-27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医疗系统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1个医疗系统巡察组,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医院、县中医医院三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自2023年10月31日开始至2024年1月9日结束(法定节…

发布时间:2023-11-08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4个巡察组,对百善镇、临涣镇、南坪镇、五沟镇4个镇所属的78家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自2023年10月30日开始至2024年1月28日结束(法定节假日不计入…

发布时间:2023-10-30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关于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卫生健康是人民群众期盼、社会高度关注的工作,基层医疗机构行风作风问题更是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

发布时间:2023-04-27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3年3月1日至4月25日,对濉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主要巡察对象濉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以上干部,…

发布时间:2023-03-04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各餐饮服务企业:我单位拟选用专业餐饮服务企业为我单位食堂提供劳务派遣及日常餐饮服务管理,不参与食材采购,年平均预算17万左右。提供早、中餐,就餐人数约80人左右,劳务采购需求为4人。具体要求:见附件1。…

发布时间:2023-03-01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食堂食材供应项目询价公告

各食材供应配送商:我单位拟选用专业食材供应配送服务商,为我单位食堂采购配送食材,年平均预算约60万元,要求如下:1.专业食品采购及配送服务企业,具备一定的采购配送能力,能按照约定时间(一般为每日上午…

发布时间:2023-01-30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4个巡察组,对县委党校、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县审计局、县数据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2

“廉洁淮北”平面公益广告、廉洁漫画作品征集启事

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淮北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工程抓实抓好。廉以养德,文以化人,廉洁…

发布时间:2022-07-20

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四轮村级 机动式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四轮村级机动式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4个巡察组,对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杨楼村、濉芜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向阳村、刘桥镇杨庄村、百善镇前营村4家村级党组织开展机动式巡察。巡察自…

发布时间:2022-04-30

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4个巡察组,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妇女联合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知识产权局)、共青团濉溪县委员会、县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濉溪县“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公示

根据县委、县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登玖定于2022年3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在濉溪县刘桥镇人民政府现场办公,接待本县企业负责人。各企业可通过电话、电…

发布时间:2022-02-28

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2个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县统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技局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自2021年9月7日开始至2021年10月16日结束(法定节假日…

发布时间:2021-09-10

“锻造铁军”主题征文活动来了!

为深入贯彻落实“锻造铁军六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良好风采,营造担当作为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锻造铁军之我见”征文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3-08

巡 察 公 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九轮巡察组于2020年9月22日至11月28日(不包含中秋节和国庆节“两节”期间)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县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发布时间:2020-09-28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常规巡察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1个巡察组,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百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常规巡察暨营…

发布时间:2020-07-28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6个巡察组,对孙疃镇、双堆集镇、铁佛镇、四铺镇4个科级镇党委及236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自2020年4月9日开始至2020年6月20结束,共计…

发布时间:2020-04-10

关于两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

一、濉溪县百善镇前营村党总支副书记陈若光、党总支委员闫正军截留集体资金问题。2012年秋季,前营村研究出售村内修建高速公路工程产生的土方,陈若光和闫正军在经手出售土方的过程中,将售土款24000元予以截留私…

发布时间:2019-11-12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惩治力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9-04-16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成立3个巡察组,对原县城乡建设委员会、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原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委老干部局、原县水务局(县防汛抗旱办公室)、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煤炭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18

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5日至9月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县进行了巡视。2018年10月10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县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

发布时间:2019-03-06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公告

经县委批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3个巡察组,对县市场局、县科技局、县农林委、县残联、县统计局、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8家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11日,为期60天。…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剑指督查检查考核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据新华社电 为了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濉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7月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濉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讲话。淮北市委副书记李…

发布时间:2018-07-11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6条      转到第